close


最近都暴忙,以至於到這禮拜才有時間把月初的相片PO上網,
包括了2008大稻埕煙火三峽桃園外拍的相片,
不過我發現每次我去外拍都會遇到不好的天氣,
今天也跑去淡水拍日落,還是遇到壞天氣,
還好前一段時間開始學習利用PhotoShop做一些基本的數位編修,
如果拍的不好偶爾還可以作弊一下啦~~哈,
大家可以看看我用PhotoShop處理的煙火,會不會破綻百出呀?
不過只有檔名後面有加上(P)的才是處理過後的相片喔!
在數位時代玩拍照學數位編修是一定要的,
偶爾編修一下只是自娛娛人,當然也不能每一張都修改啦,
那樣的話我用消費機加上PhotoShop就天下無敵了,
還買什麼單眼相機呀~~各位說對不對咧~~~
好了,去參觀一下最近我拍的相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