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下台中都是借住緯哥家,本來是要找緯哥一起去看螢火蟲,可是他剛好要上晚班,所以我們就決定請緯哥去吃一頓啦!以報答他每次都讓我們留宿囉!
因為很臨時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略微搜尋一下網路的資訊,就決定要去吃【園 SONO 日本料理】,因為這間餐廳從網路上看到的相片和評價似乎還不錯!

 
▲ 田中千繪和魏導有來過喔

DSC_3004 
▲ 餐廳的大門口(有專屬停車場喔!我們還呆呆的把車停在外面的停車格)

 
▲ 餐廳的庭院

到了餐廳之後,安排我們坐的是榻榻米的座位,這樣吃日式料理也比較有氣氛,由於對日式料理沒有研究,所以菜單上的菜名真的是不太了解,最後我和緯哥各點了NT.$1080的主廚推薦特餐,小熊點的是一份母親節套餐(A餐),主廚推薦特餐是沒有菜單的,由主廚配菜,這裡也搭乘著海角七號的風潮,有田中千繪小姐跟魏導演的海角套餐,應該是兩位來這邊點過這兩種餐點,所以餐廳特別把這兩項列為海角套餐吧!

 
▲ 餐廳迎賓大廳

 
▲ 榻榻米座位

 
▲ 中等價位的套餐

餐廳的服務還算不錯,餐點也蠻精緻的,整份套餐吃下來也算是小飽,畢竟很少有機會來吃這類的餐點,所以吃得還挺開心的,不過SONO也不算是沒有菜單的餐廳啦!應該是為了不知道該如何點餐的人特別安排了主廚推薦特餐的選項,這樣顧客可以吃到比較多樣的餐點,也不會因為亂點餐而破壞了用餐的心情。所以來這邊如果不知道該如何點餐的人,還蠻建議直接就點主廚推薦特餐喔!只要向服務人員說明什麼不吃,其他的就都交給大廚發落囉!


▲ 母親節套餐


▲ 主廚推薦特餐

整份餐點從前菜、刺身、沙拉、季節料理、主菜、湯、甜點等…共有8道,沒有菜單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知道下一道菜會是什麼,所以每一道菜都是驚喜喔。和小熊早就計畫好今年結婚紀念日要去吃一家真正沒有菜單的餐廳,如果假日要訂位還要排隊2個月,等我們去吃過後再來和大家分享囉~~


▲ 緯哥(單身,無不良嗜好,居家型好男人)

 
▲ 和緯哥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