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相片在DAY3:英吉夫→巴德傑維契→庫倫洛夫

第三天一大早我們就起床了,難得來一次,就算犧牲一點睡眠,也要把這邊的美好都放到回憶裡,在這幾天當中,我們就算不是第一對起床出去外面閒逛的,也應該是第二對了啦,當然代價就是睡眠不足跟體力透支啦!


▲ 哥德式建築與文藝復興建築之美

一大早走出飯店整個小鎮都彌漫在濃霧之中,我們先到了飯店附近的詹姆士城堡,這座城堡是捷克第三大城堡,這座城堡是哥德式風格的建築,一大早城堡內空無一人,只有我和小熊手牽手漫步在城堡內義大利風格的庭院,這個畫面有沒有很浪漫呀!


▲ 義大利風格的庭院

回到飯店吃完早餐後,我們到了飯店對面的書局買了些紀念品-可愛的刺蝟筆筒,可是還沒換到克朗,這家店也不收歐元,所以就用刷卡,回來收到帳單後,不知為什麼,也許是匯率轉換,沒想到用刷卡在這邊買的竟然是最便宜的,比後來在專賣店買的還便宜,早知道在這邊就一次買齊了。


▲ 可愛的刺蝟筆筒

離開英吉夫後,我們就朝巴德傑維契前往,那裡是百威啤酒的故鄉,到了巴德傑維契,下車後導遊先帶我們前往歐圖卡二世廣場,稍微為我們導覽一下周圍的景點並告訴我們那邊換錢比較划算,然後就放我們自由活動啦!我和小熊先去換錢,然後我們先爬上了黑塔,爬上黑塔可以從塔頂觀看整個地區的景觀,黑塔上面視野很棒,可是爬樓梯很累,這裡是要門票的喔,可是如果爬到一半放棄可以不收錢,因為售票亭在塔頂啦!哈~~不過上來後景觀超棒,有來的一定要來爬喔!


▲ 換錢的地方


▲ 黑塔與聖尼古拉教堂


▲ 黑塔眺望景觀

在中午集合吃中餐前,大家都急急忙忙的趕往鉛筆店,因為我們吃完中餐就要離開這個地方了,那個時候鉛筆店可是還在休息,所以大家要趕在中午老闆休息前先來買七彩筆,因為七彩筆是這邊的算是有特色的紀念品,而且這家是專賣店,錯過了可能就沒得買了,所以一定要在這邊買囉~~


▲ 捷克黃金烤鴨餐


▲ 可愛的鉛筆長頸鹿

下一個目的地就是庫倫洛夫了,這裡可是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地方喔!可以說是行程中最美的小鎮喔,真的是有如童話一般的小鎮,我們在這邊會停留一個下午加一個早上,時間可以說相當充裕,我們到了飯店放下行李後,在導遊帶領下,先到了城堡,參加城堡的導覽活動,在這邊小熊買了一個彩繪塔的擺飾,後來發現別的地方賣的比較便宜,而且還是完整的彩繪塔,小熊買的那個只有半面,她很懊惱,可是我覺得很搞笑說。


▲ 只有半面的彩繪塔擺飾


▲ 伏爾塔瓦河

d3_062
▲ 紅色屋頂的古董街屋

參觀完城堡,又是一段自由活動的時間,然後中古世紀晚宴就登場囉!旅行社很用心,還安排了這個活動,不知道是不是很少人這樣做,在我們換完衣服很開心的跑到飯店外照相時,那些外國觀光客也很開心的拿相機拍我們。

 
▲ 中古世紀之夜

d3_084 
▲ 中古世紀大合照

當然在吃飽後,也要來逛一下夜晚的庫倫洛夫囉,這裡晚上也很熱鬧,到處都有觀光客,可惜除了少數賣吃的商店外,其他的商店還是很準時的就關門休息啦!還好明天中午才會離開這邊,所以明天早上應該有機會好好花一下今天換的錢吧!


▲ 夜晚的彩繪塔

更多的相片在【DAY 3 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