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庫倫洛夫(半天自由行)→皮賽克→瑪麗安斯凱

今天到中午前都是自由活動的時間,和小熊一大早就起床了,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是登上彩繪塔,昨天就先打聽好彩繪塔開放的時間,打算當今天第一對登上塔頂的遊客,到了售票口,開放時間還沒到,不過售票的老先生看到我們在售票亭前徘徊,竟然讓我們提早進入,真的是遇到好人,我和小熊就享受了一段寧靜的彩繪塔之旅。


▲ 彩繪塔


▲ 彩繪塔頂

 
▲ 塔頂風光

從彩繪塔下來後,庫倫洛夫的商店也都陸續的開始營業了,下面的時間就是小熊的瞎拼時間了,終於有逛街的機會讓小熊開心的要死,當然我們也就買了一些富有當地特色的紀念品囉!


▲ 有特色的紀念品店

 
▲ 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在逛了一個早上的庫倫洛夫後,獲得了大大的滿足,接下來就要去吃中餐了,中餐的餐廳就是有日月窗的餐廳,這邊有些門牌或窗戶會蠻有特色的,常會有一些裝置藝術,日月窗應該也算是有特色吧!


▲ 裝置藝術

吃完中餐我們就要離開這一個童話般的小鎮,前往瑪麗安斯凱,不過中途我們在皮賽克稍作停留,因為到瑪麗安斯凱路途較長,總要上個廁所活動一下吧!


▲ 捷克歷史最悠久的石橋

到了飯店之後就是抽鑰匙啦,因為這邊房間有大有小,而且還有超豪華的房間,不過我們沒有抽到那間啦,不過還是很漂亮喔,而且今天晚餐是在房間享用浪漫晚餐,我們當然進房間後就先去洗澡換上浴袍,等著晚餐送到房間來啦!


▲ 雙人浪漫晚餐

吃飽後我們散步到山下去觀賞音樂噴泉,飯店的山腳下就是有名的溫泉迴廊,走路才十分鐘左右,這段時間剛好有音樂噴泉的表演,我們當然要去看啦,而且也要去欣賞一下溫泉迴廊的夜景,不過今天實在太累啦!又有時差沒睡飽的問題在,回到飯店後,連按摩浴缸都還來不及享受就早早入睡了。


▲ 夜晚的溫泉迴廊

更多的相片在【DAY 4 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