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瑪麗安斯凱→卡洛維瓦利→布拉格→黑光劇

  

一早起床用完早餐就和小熊又跑到山下的溫泉迴廊,結果沒先問好,原來今天第一個景點就是參觀這邊啦,早知道就在山下等,不用再趕回去集合了。

 
▲ 白天的溫泉迴廊

這邊的溫泉很特別,不是用泡的是用喝的,而且不同的溫泉水據說有不同的療效,導遊建議我們可以試喝看看,但是也說味道我們不一定喜歡,有的口味可能不錯,也有的喝起來會像鐵鏽水,我只有隨便選一口泉水喝一口之後,後面就不敢再喝任何一口溫泉水了,我只知道那個味道讓我難過到上了遊覽車都還覺得不舒服,真是佩服可以一直喝的人。


▲ 用喝的溫泉水

在參觀完瑪麗安斯凱,我們就朝卡洛維瓦利前進了,卡洛維瓦利也是知名的溫泉鄉,到這邊有更多的溫泉可以喝,但是我真的不敢再嘗試了,另外這邊喝溫泉有一種非常特別的溫泉杯,不過在離開之後才想到,我們怎麼沒有買一個呢?溫泉杯很有特色,竟然忘記要買來做紀念了。


▲ 卡洛維瓦利的飲泉所


▲ 摩坊飲泉所


▲ 排隊裝溫泉喝


▲ 很漂亮的花,不確定是否為蘋果花

在這邊用完中餐後,我們就要往布拉格邁進了,進入布拉格市區後,景觀跟前幾天完全不同,變成比較現代化城市的感覺,在這邊我們會待三個晚上,在這三天中,我和小熊為了收集比較不一樣的紀念品,可是走到都鐵腿了呢!後面會再詳細述說我們的瘋狂舉動。


▲ 布拉格的旅館

到了布拉格的旅館後我們就先去享用晚餐,然後晚上的活動就是去觀賞黑光劇,基本上就是穿著有螢光的衣服或道具,表演一場類似武台劇的表演,還算不錯看,不會太無聊,看完黑光劇後也不早了,大部份的店家也都關門了,所以趁著超市還沒關,去逛一下當地的超市,然後就回飯店休息了,明天一整天可都是在布拉格玩呢!


▲ 在卡洛維瓦利買的溫泉餅

更多的相片在【DAY 5 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