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在過了大半年之後我們還收到了一項意外的驚喜,就是一張明信片

我們這趟旅程下來寄了不少明信片回台灣,不過有一張在離開維也納後才想到忘記要投到郵筒,結果在阿布達比機場轉機的時候看到郵筒,我就叫小熊趕快把明信片投到郵筒裡,後來在飛機上才想到,阿布達比是阿拉伯耶!可是我們上面貼的是捷克的郵票,那怎麼可能寄得到台灣,結果還被小熊念了一下,回台灣後,所有的明信片都陸續收到,果然就是少那一張。

沒想到都過了大半年,有一天下班回家,看到信箱裡躺了一張明信片,竟然是當初貼了捷克郵票卻拿去阿布達比寄的那張,所以這張真的很有紀念價值,它在外面流浪超過半年才被寄到目的地,雖然沒有辦法知道這張明信片的流浪過程,不過想必它的故事一定也是很精彩的。


▲ 蜜月旅行的紀念品

順道一提,這次的行程我們參加的是加利利旅行社的蜜月團,是我學弟介紹的,當初第一次聽到還想說沒有聽過這間旅行社,還來才知道他們專門做歐洲這一線,算是很有口碑的,雖然他的價格略高,可是行程安排真的算是不錯,吃好住好,行程也不會太趕,可以很輕鬆的玩,而且除了床頭小費跟自己的花費,他就沒有任何的外加費用了,有這方面需求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