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沖繩是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不過因為是端午節連續假期出發,所以團費比較高,小熊就決定不去啦,不過卻叫大熊自己去,真的是超級無敵有夠可憐的,把大熊自己一個流放到沖繩。


▲ 沖繩日落海景

因為是一早的飛機,所以半夜就集合出發了,不過飛機航程太短了,才剛睡著而已就要降落了,好不容易出關後,一上遊覽車就途經我們的第一個景點【樹屋】,是途經喔,我都還沒看到就過去了,相片還是最後一天在搭船的港口用望遠鏡頭吊到的。

 
▲ 樹屋

接下來就是去【孔子廟】,這個台灣也有而且台灣的孔廟很大,參觀完後,我們來到孔子廟旁的【波之上神宮】,這個景點就有日本神社的風味了,還滿不錯的!


▲ 孔子廟


▲ 波之上神宮

離開波之上神宮後,我們就要去吃中餐了,今天的中餐是定食,不過個人感覺沒什麼特色啦!吃完中餐行程安排是應該去逛【國際通】的,但是因為要趕行程等種種因素,導遊只帶我們去國際通對面的百貨公司地下一樓買水、泡麵、零食、水果等就離開了,說最後一天才把時間補給我們,所以下午我們就先到【名護熱帶植物園】去遊湖,除了看到比較稀有的候鳥外,其他的諸如台灣的水牛、蘭花,甚至豬、雞、羊都出現了,不過這邊的生態應該是挺豐富的,但是我們並沒有時間可以往深處去探險,所以只能看一下豬、雞、牛、羊而已!


▲ 國際通


▲ 名護熱帶植物園遊湖

緊接著我們要前往飯店了,我們住的是【Rizzan Sea-park 海景皇宮】,我們要在這邊住兩晚,不過大家都沒有被安排到面海房,所以很可惜沒有機會從高處欣賞海景。

dsc_4396
▲ Rizzan Sea-park 海景皇宮

到了飯店後時間還滿早的,所以就先跑到海灘去尋找拍日出日落的景點,在台灣就已經先把沖繩日出、日落的時間、方位及仰角都查好了,就是希望能夠在這邊拍到漂亮的日出、日落,不過我們在沖繩這幾天的天氣都不是很好,所以都沒有拍到理想的景色,氣得是第三天離開這邊的時候,天氣就變好了。


▲ 海灘景色


▲ 海灘景色

據導遊說晚餐吃的是沖繩最養生的一餐【元祖海葡萄餐】,導遊一直跟我們說這是高級團才會有的行程,這個是吃養生的,吃這個對身體很好,但是也跟我們說中午買的泡麵零食晚上用得到,可能是海葡萄的腥味我們比較不能接受吧,好像大部份的人都沒有什麼吃,還好飯店不遠處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大家還可以到便利商店買吃的。


▲ 元祖海葡萄餐

用完餐後我又跑到沙灘,想拍日落晚霞,可惜天候不佳,出現一點點就消失了,色溫也不是很理想,只能期待明天的日出啦!


▲ 色溫不美啦!


▲ 從飯店落地窗看出去的景色(白天 & 黑夜)

沖繩之旅的相本:http://iatb.pixnet.net/album/set/145958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