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鬧鐘在四點半就把我吵醒了,不過看到窗外正在下雨,就只好乖乖爬回床上睡,五點鐘我還不死心的又爬起來看一次,雨依然還是在下啦,今天沒得拍日出了,這下只好死心了!


▲ 好險吃完早餐天氣有轉好

用完早餐一出發,導遊就帶我們去喝啤酒,因為今天第一個景點是【名護ORION啤酒廠】啦!喝完啤酒的下個景點是【名護亞熱帶植物園】,到那邊可以坐『迷你鳳梨觀覽車』,不過說穿了,那裡就是有包裝過的土產店,不過裡面東西都可以試吃試喝,所以大家都一路排隊吃到出口。不過那邊的鳳梨跟台灣比,台灣大概就是輸在鳳梨太甜吧,哈~~~


▲ 名護ORION啤酒廠


▲ 迷你鳳梨觀覽車

接下來就是要去我們這趟最主要的重點了-【沖繩美之海水族館】,我們先在【國營沖繩紀念公園】享用海洋博自助餐,然後就在整個園區內自由活動,園區還滿大的,有海牛館、海龜館,還有海豚表演可以看。


▲ 國營沖繩紀念公園

 
▲ 海豚表演


▲ 海豚表演

 
▲ 海豚表演

不過園區最值得看的應該就是【沖繩美之海水族館】了,裡面真的還滿不錯看的,尤其是黑潮之旅,因為它是東亞第一大的水族箱,真的滿壯觀的,不輸屏東的海生館,不過最讓我疑惑的是裡面竟然沒有禁用閃光燈,我一直找不到禁用閃燈的標語,而且在那邊參觀的日本人也是用閃燈在拍,所以我就放心的使用了,我記得去海生館好像不能用閃光燈的耶!

 
▲ 沖繩美之海水族館

 
▲ 鯊魚


▲ 黑潮之旅


▲ 黑潮之旅

參觀完水族館後我們就回到了離【鳳梨園】旁邊不遠的另外一家土產店,因為我們的晚餐要在這邊享用,今天吃的是銅盤燒烤,不過還沒到之前,導遊就一直跟我們說,台灣美食是最棒的,這邊吃就是這樣,叫我們不要比較,不過我想問一句,日本人應該也很愛美食,難道沖繩人就吃比較差嗎...無解... 


▲ 金黃色蝴蝶蛹-這是大白斑蝶的蛹喔!

回到飯店後,雖然已經過了晚霞時間,不過還是又跑到海灘去一次,可是晚上還真的沒有啥可以拍的,所以就早早回去睡覺了,因為明天還有一次機會可以拍日出啦!

沖繩之旅的相本:http://iatb.pixnet.net/album/set/14595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