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跟著十面埋伏老師來微風運河拍寬板滑水的比賽,每次經過微風運河都看到有人在進行水上的活動,每次也都想改天要帶相機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拍的,但我永遠都在等改天啦,這次如果不是在老師帶領下,還真不知道那一天才會實現我的想法,拍照果然是要認真一點,偷懶是拍不到好作品的。


▲ 清涼消暑又刺激的寬板滑水

這一次是剛好遇上了2009 Mosquito盃滑水錦標賽的活動,因為今年有世運的關係,大家的焦點都在高雄蓮池潭,所以在這邊比較沒有什麼大型的賽事,這場錦標賽可能是微風運河今年比較大型的賽事了,而剛好老師跟滑水的教練有熟,所以有收到這方面的資訊,就帶我們來外拍啦!


▲ 選手們,出發!


▲ 漂亮的水花


▲ 也有很厲害的辣妹選手

寬板滑水的運動真的很刺激,最好看的就是飛到空中跟跌落水中的那一瞬間,可惜的是,飛到空中的漂亮鏡頭都剛好是選手背對我們的時候,還好在比賽結束還有兩位厲害的高手為大家作特別的表演,最精彩的是空中360度翻轉,還有很多動作,但是對這個運動沒有認識,所以不知道那些動作的名稱,總之是很刺激好玩。


▲ 用跪坐的滑水板


▲ 漂亮的360度空翻

 
▲ 漂亮的360度空翻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相簿看相片,對滑水有興趣也可以去參加滑水的活動,只要報名就可以在教練的帶領下體驗滑水,當然是要報名費的!夏天就要來了,這個清涼消暑又刺激的水上活動也可以當成夏天休閒活動的選項之一喔!  


▲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來報名參加滑水喔!


▲ 掰掰啦!


▲ 十面埋伏老師(與教練交情夠才有機會上船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