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小熊跟我說《慾望城市2》電影版來了,她想看,可是我們看電影一向不買票的,所以我就翻出8年前的相片來寫一篇網誌,以期能抽到電影套映會的門票。



至於為什麼要找8年前的相片呢?因為這一次的旅遊是小熊的好姐妹與大熊的好兄弟聚集最全的一次吧,當時大家都還是學生,那次的旅行也算是我們自辦的畢業旅行,大家各奔西東之後,就很少有辦法再度聚在一起,畢竟出社會後還要喬大家有空可以出去玩個幾天的機會,真的太難啦!


到墾丁一定都會去的海生館,不過那時才開幕不久,有些館場還在施工,後來的海生館多了很多的館區可以參觀喔!


貝殼也會開屏啦!

 
半路上遇到的草皮卷,不知道怎麼稱呼,所以就叫他草皮卷啦,這是大家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東西,滿有趣的,很有特色的景觀。


搶鏡頭的那位是小熊的好姐妹之一,最近剛新婚,甜蜜中!


冰涼的海水,澆不熄滅的友誼!


這裡是台灣最南點喔!


這裡也是來墾丁一定會到的景點-鵝鑾鼻


墾丁國家公園


小熊版 慾望城市


男版 慾望城市

在踏入社會多年後,有些人結婚了,有些人當了媽媽,也有些還在享受自由的單身生活,要再一起出去玩真的好難喔!希望有一天大家也能像《慾望城市2》的四位主角一般,暫時逃離忙碌的生活,展開一場有趣的冒險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