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桐花季似乎都遇到下雨,應該是說,幾乎星期六、日都在下雨,星期一~五就是藍天白雲,老天根本就是跟我們上班族作對啦!還好還有遇到一天勉強算是好的天氣,和丁小熊天還沒亮就出發了,奉勸各位,看花一定要一大早就到達賞花點,而不是一大早就出發喔!


§ 土城賞桐步道

雖然我們來的時候還沒有開得非常多,不過也算是有很多了,可是我們這次到算有一點晚了,所以已經有不少人來登山賞桐了,所以這次就沒有看到很壯觀的油桐花地毯啦!


§ 五月雪


§ 要早到才能看到油桐花鋪成的地毯喔


§ 賞桐小熊


§ 桐花&石苔

在這邊到處都看得到前一天遊客堆成的桐花堆,不過不是排愛心,就是排I LOVE YOU,丁小熊帶著一個紙袋,一路上撿桐花,因為我們也要來堆桐花堆,愛心以前就已經堆過了,所以這次要堆點不一樣的!


§ 小熊與桐花堆


§ 丁小熊和小熊開始堆桐花堆


§ 看小熊的樣子好像是餓了

在堆桐花的時候,很多人從旁邊經過,還把小熊誤認為可愛的小狗,這好像已經不是小熊第一次被誤認了,如果路人搞清楚小熊的身份,頭上一定會冒出三條線吧!在丁小熊攪盡腦汁後,終於堆了一顆台灣的桐花堆出來,我們還努力的把台灣的離島一起堆出來,上面還排了一顆愛心,代表愛台灣,哈哈~大家一起來愛台灣吧!


§ 台灣桐花堆


§ 連離島都堆出來了


§ 大家一起愛台灣

在我們堆桐花堆的時候很多人都有看到,而且也充滿了興趣,但是都沒有拍照,我們就想說他們一定想說回來的時候我們就走了,他們就可以來拍這無主的桐花堆了,不過他們一定沒有想到,我們拍完之後還把這些桐花回收帶走,等他們回來發現這堆不見了,一定會覺得我們很小氣,哈~~


§ 漂亮的油桐花

我們之所以帶走,是想要把花帶到溪流旁邊拍一些不一樣的相片,可是我們一路找都找不到合適的地方,竟然就從土城晃到了外雙溪,真的是瘋狂的兩個人,不過拍起來的東西實在不怎麼樣,大家就勉強看看吧!

本來是打算隔一個禮拜要再去一次的,但是就又下了豪大雨,就算有花大概也會被打光了吧!

完整相片請連結至以下相本網址參觀:
http://iatb.pixnet.net/album/set/14443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