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國慶煙火終於回到台北舉辦,之前拍忠孝橋煙火時都是到終孝橋下拍,這次因為沒有攝影同伴,所以就懶得早早去佔位,而且太晚去佔位置又不容易佔到好點,還有退場時塞人真的很恐怖,所以這次和小熊就到台北橋上去佔位置啦!至少不用太早去佔位,而且退場又不怕塞人!


▲ 國旗飄揚


▲ 大稻埕夜景


▲ 大稻埕夜景

這次煙火放了50多分鐘,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好像沒什麼高潮,如何判斷呢?因為每次放煙火周遭的民眾大多會發出“哇”的讚嘆聲,不過這次的煙火幾乎沒有聽到什麼讚嘆聲,還一度中段只有幾發小煙火爆發,只是不知道原來就設計如此還是出小狀況啦!


▲ 我喜歡這張,就像是用蠟筆塗上的感覺

不過這次的煙火還真的有出點小包,就是煙火提前炸開,聽新聞講好像還有民眾險遭炸傷,剛好我鏡頭有記錄到當時的狀況,當時的聲音真的是亂爆一通,而且煙火在很低的地方炸開,火樹銀花從天而降,那時大家發出的“哇”是當天聽到最大聲的。


▲ 請注意左下角的煙火在河面就炸開了


▲ 接下來右方的煙火突然炸開


▲ 接著另一發高空煙火也是低空爆開,灰燼就往右方民眾聚集的地方掉落

SC_7916

 


▲ 煙火放完後:堤防塞人、橋上塞車、河面塞船

相信明年建國百年煙火一定精彩,大家就一起來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