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丁小熊加入了過勞一族,不斷地加班,放假前突然說想要把加班費拿去山玥泡夜湯,所以我就趕快打電話去訂房,本來還怕訂不到,結果運氣很好的訂到了,也許是因為我們訂的是價位比較高的豪華湯屋吧!


擁有大台北夜景的山玥露天湯屋

山玥和小熊已經陸續來過好幾次了,但這是第一次來泡夜湯,所謂的夜湯就是可以連續使用10~12小時(依季節而定),雖然山玥的價位不便宜,但是因為給我們的感覺還不錯,所以我們才會一直來光顧,這次泡的豪華湯屋還真是很滿意,建議想來的人可以挑夏季時段,因為可以用12個小時,也會稍微便宜一些。


豪華湯屋內的小客廳


豪華湯屋內的大床


豪華湯屋內的衛浴間


豪華湯屋內的室內湯屋


豪華湯屋的室外露天湯屋

這間套房最大的特色就是露天湯屋,而且旁邊就可以看到大台北的夜景,我們來的時候天氣還算不錯,所以夜景還看得挺清楚的,而且天上的星星也很清楚,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夜景跟滿天星斗,真是再享受也不過如此啦,唯一可惜的是東邊被擋住了,不然連日出都看得到咧!


露天湯屋就可以看到的夜景


拍得不是很好的星軌

看到這麼多星星就想說來試拍一下星軌,結果旁邊的路燈還是太亮了些,而且就我這台相機能拍這樣就很滿足了,本來想用溫泉池當前景的,但是因為我們還要泡湯,所以只好拿屋頂的一角當前景囉!


▲ 小熊的山玥寫真集

隔天天還沒亮我就爬起來放溫泉水了,因為我們要泡著湯看天亮,泡完之後再回去補眠,睡飽了再泡一次才去吃早餐,不過這邊的早餐就是一般的中式早餐,算是一般般,還好還有吐司,因為我不喜歡吃稀飯當早餐啦!


▲ 白天的溫泉池


▲ 白天的溫泉池


▲ 白天的露天湯屋山景

退房之後和小熊就順便去了趟竹子湖,因為適逢海芋季,我們又已經在陽明山上不用擔心交管問題,所以就出發啦,每次到竹子湖都是去苗榜,這次因為想要順便去看一下繡球花的狀況,所以就來到了頂湖,果然都還是含苞待放,應該四底來就可以看到整片開花的繡球花田了吧!


▲ 海芋花田


▲ 海芋花田


▲ 辛苦的海芋花農


▲ 盛開的海芋

來到這邊當然要下海芋田去採一下海芋,本來我們是想步行到苗榜採海芋的,但是半路上看到有人在賣綠色的海芋,就是在白色海芋的尾巴有綠色的區塊,這種海芋我們每次去苗榜都會採,因為它的數量少,只在苗榜的某個區塊有,而且位置不是很容易到達,所以老闆都會說我們識貨,知道要採這種的海芋,沒想到路邊竟然有賣一整把的,當下我們就問要到那自採,起初老闆還面露難色,後來我們才知道為什麼?原來是因為這種品種要中在濕地,而且種的地方泥巴很軟,所以很難採,不過老闆還是找來青蛙裝讓我們去體驗一下,不過就只有丁小熊自己去採,因為我身上背了太多東西,不適合這樣的活動啦!


▲ 去找來青蛙裝的老闆


▲ 身陷泥巴海芋田的丁小熊


▲ 正在努力從泥巴中把大腿拔出來的丁小熊


▲ 正在納悶到底是來採海芋還是來拔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