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妹妹要結婚了,所以我又有機會拿著相機來當假攝影師了,天才剛亮丁小熊就把我踢醒,說我的工作要開始了,可是自己又繼續睡,真是過份啦!

 
今天的女主角

因為是中午宴客,所以時間比較趕,一早男方當然就先來訂婚,跟我之前的經驗一樣,大家對該做什麼都不熟,所以坐下後也不知道要幹什麼,有點冷場,不過丁媽媽有過一次經驗了,所以接下來當然很順利的完成訂婚儀式!


▲ 男方訂婚代表


▲ 老公喝茶~


▲ 我們今天要結婚了~

訂婚儀式完成後,眾姐妹們就很開心等著迎娶時的整新郎活動,不過這個關卡太長了,所以我就偷懶用三頁圖片帶過,還好我當初攝影師還幫忙說時間來不及了,而且大家都是第一次,沒有經驗,所以沒有那麼多關卡啦~哈~
在新郎闖關成功後就是拜別丁媽媽,然後我們就往新郎家出發了~



▲ 拜別丁媽媽


▲ 丟扇子

在進入下一個儀式前,要先給大家看一下正妹,請看~~
在挑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找不到丁小熊跟丁妹妹的合照,這個當姊姊的當天好像忘了跟妹妹拍說! (~_~;) 


▲ 正妹牆


▲ 漂亮的陪嫁


▲ 兩位伴娘與新娘

到了新郎家後就是入新房,掀頭紗,拍大合照,所以丁妹妹從這一刻開始已經是楊太太了,在拍完大合照後大家就前往餐廳,準備迎接下一段高潮囉~


▲ 楊先生與楊太太


▲ 全家福


▲ 活潑的大合照

在進入宴會之前,接著要向大家介紹帥氣的男方親友團~


▲ 帥氣的男方親友團


▲ 英俊的男儐相


▲ 男女儐相

順道一提,在宴會撥放的男女主角成長與認識影片,可是丁妹妹自己做的,她把軟體用的超熟的,佩服!佩服!


▲ 宴會布置


▲ 收禮金美女


▲ 我非常確定這隻小熊一直對著我笑,就像是叫我要拍他


▲ 感人的託付

在第二次進場時,台下在發棒棒糖,男儐相則在台上開小型個唱,超有架勢的啦~讚!!


▲ 台下發棒棒糖


▲ 台上開小型個唱

接著進行的抽捧花與花椰菜的活動,是在抽出單身男女主角後,再分別由男女生抽出準備好的單身男女電話號碼,現場Call out直接配成一對,結果抽到捧花的是丁表妹啦,巧合的是丁表妹抽出的電話號碼就是花椰菜得主,哈~在一起~在一起~


▲ 抽捧花與花椰菜

003
▲ 配對一


▲ 配對二

送客牆
▲ 這面是送客牆啦~

最後呢~當然就是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快樂與幸福的生活,一定要幸福喔~

看更多相片請到相簿裡看吧~

 

# Coming soon.


▲ 光腳走回家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