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旅行出發前幾天,董ㄟ突然緊急召開會議說這次的旅遊要好好辦,要讓參加的人不虛此行,讓沒參加的人槌心肝,點燃大家心中那把熱情的火燄,找回那種流亞大家庭的感覺,雖然匆忙難免會有小瑕疵,但結果算是完美,至少小熊覺得這次旅遊有接近以前辦的那種水準~

第一天一早大家就在台北車站集合,之後就坐著高鐵往嘉義出發,在車上總ㄟ提供大家享用高鐵餐車早餐,要什麼盡管拿,這大概是餐車人員第一次遇到餐車的東西不夠賣吧!


▲ 最佳勇氣獎頒給Teresa (在總ㄟ的凌厲目光下還能一直拿餐車的東西)

到達嘉義後就驅車前往南元農場,在車上有福委會準備的小遊戲活動,不過最棒的還是遊戲獎品,在阿車嘔心瀝血的介紹下,這些獎品馬上價值不凡,其中最棒的獎品就屬馬桶刷了吧,大家對這項獎品都是又愛又恨,到底會是誰抽到呢?請繼續看下去吧!


▲ 車上賓果小遊戲


南元農場風光

在逛完南元農場後就要吃午餐了,不過吃午餐前要先棒打鴛鴦,將這些夫妻情侶親子都給拆散,以抽籤決定桌次,就是不讓你跟熟悉的人坐一起,為的就是要讓大家能夠與不熟悉的人有多交流的機會,這個做法是挺妙的,不過可能還是要安排暗樁來增進大家的互動,不然如果整桌都是悶燒型人物,吃完大家可能也沒講上兩句話,就跟自己一個人去吃喜酒一樣,哈~


用餐前先來段 Happy Happy Everyday 帶動唱


▲ 小朋友領獎品時間,突然發現老闆都很喜歡問小朋友的爸爸媽媽是誰


南元農場菜色

用完餐後就開始進行各項活動,有釣魚、丟飛盤、放風箏,不過可惜的是三個活動是一同舉辦,然後在不同地點,所以大家的互動性似乎不高,而小熊和我努力的在和魚鉤與釣竿奮鬥,結果被太陽曬的要死,竟然一隻也沒上鉤啦~不過這個活動也關係到了董ㄟ提供的神秘大獎,這真的是很大的獎,比尾牙的最大獎還大,到底是啥?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離開南園農場後就往高雄漢來大飯店出發了,不過在這段車程中,最受矚目的獎品終於送出了,得獎的是玟文小姐,請大家起立歡呼鼓掌~~~


馬桶刷大獎

我們的晚餐是在漢來43樓海港會館吃自助餐,吃得很不錯,今晚住的也是漢來,這是這趟最期待的了,因為小熊自己出去玩是不會住飯店的,都是住比飯店還貴的民宿,所以住飯店對小熊來說是非常難得的一件事,可惜的是難得住這麼高,結果天氣不好所以也沒景啦!用餐的時候,公司還替當月生日的參加人員準備小禮物,這真是有流亞科技「足感心」的感覺!


飯店的房間一般般,不過飯店賣點是在高樓景觀,還不錯~


43樓海港會館~吃很好


▲ 生日快樂


▲ 夜逛高雄大街

第二天一早用完早餐check out之後大家就前往義大世界,不過這邊刺激的遊樂設施似乎偏少,卻是小朋友的天堂,適合小朋友的遊樂設施比較多,而且很多還在冷氣房內,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幸福,最不怎麼樣的大概就是園區內的食物吧!如果食物再美味點就更完美了!還有一個缺點就是要走很遠~很遠~很遠~才能坐到的摩天輪!


義大世界


▲ 這個很好玩,但不夠刺激


▲ 這個大U型應該是最刺激的設施,但保養維修中,不能坐啦~


▲ 但對小熊來說,真正刺激的是這個摩天輪啦~


義大風光


愛坐旋轉木馬的小熊


▲ 義大Outlet內的羅馬天幕區

在離開義大之後我們來到了蓮池潭龍虎塔,而且要在這邊頒獎神秘大獎,不過提供神秘大獎的董ㄟ,跟大家出來玩到一半就先離開忙公事去了,真是很辛苦,那董ㄟ提供的神秘大獎是什麼呢?就是iPad2一台耶,這個獎太大了,比尾牙獎品還好,所以建議公司今年尾牙是不是加碼一下,不要被iPad2比下去了,最後在經歷數支、比大小、全哥抽到還捐出來後,得主終於出爐,就是俞孝,不過在第二次抽就直接把那些抽到一定要捐出來的人排除在外了,因為公司抽獎好像常常是主管先抽到再捐出來啦!不過俞孝真是賺到了,畢竟有這麼好獎品可抽的機會不多呀!


▲ 熱烈的神秘大獎時間

在活動結束後,大家就搭乘高鐵回家囉~當然明天還是要上班,不過在高鐵站還有沈先生與胡先生提供的伴手禮,就是要讓大家有吃又有拿~讚!!


▲ 伴手禮: 沈副總提供的吳寶春酒釀桂圓麵包與胡經理提供的呷百二養生蛋糕與牛軋糖

沒報名的人有在搥心肝了嗎?有的話下次記得報名!
那路過的人也心動了嗎?請上104搜尋流亞科技,找個喜歡的工作丟履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