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牡丹灣 Villa 是為了歡渡和小熊結婚五週年紀念日,牡丹灣Villa是很適合過兩人世界的地方,在這邊白天可以在湖盼發呆釣魚,或是湖畔泳池遊遊泳,晚上可以泡著露天溫泉看星星,肚子餓了,只要一通電話就有人送上飲料點心,但是以上除了飲料點心是風雨無阻以外,其它的如果遇上雨天就沒搞頭啦!很不好意思,我們就是遇到發豪雨特報,不過就算在房間內也是有很多事可以做的啦!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 Diumie Villa 房型,Diumie的排灣語意思是最幸福的女人,Diumie Villa有主臥房、起居室、談心榻、室內和室外的露天風呂,室外有獨立庭園與花園泳池,泳池旁還有一個池畔發呆亭,就是來到這邊不出房間在房間就有很多設施可以享受了。


▲ 入住的 Diumie Villa


▲ 主臥房、起居室、談心榻


▲ 談心榻


▲ 室內和室外的露天風呂


▲ 獨立庭園、花園泳池、池畔發呆亭


▲ 池畔發呆亭

我們進房後就先去 Juice Bar 叫兩杯現打果汁帶回房間享用,然後小熊就去睡午覺了,而我則是先自己去泡湯,這邊 Juice Bar 是24小時服務的,想喝什麼跟櫃台人員講就可以了,這個服務已經含在房價內了,下午時間還有下午茶,今天的下午茶是一口粽跟綠豆蒜,半夜還有宵夜提供,一通電話就有人送到房間囉。


▲ Juice Bar 與自助下午茶

因為在下雨不適合去園區內走走,所以我們在房間內睡到晚餐時間才前往湖畔餐廳,這邊享用晚餐的空間還是燈光昏暗的獨立包廂,因為我們不吃牛所以把主餐的牛小排換成豬肋跟羊排,不過燈光昏暗雖然有氣氛佳的好處,卻是有一種壞處,就是食物也看不清楚,因為我的羊排吃到快完才發現好像沒有很熟,難怪肉那麼軔,不過都已經快吃完就想說算了,所以我懷疑回到房間拉肚子是因為那個羊肉不熟的關係,不過小熊點的豬肉就很嫩,還不錯吃,而且有一道斑節明蝦是一人兩隻,吃得很過癮呀。


▲ 百合包廂


▲ 牡丹灣紅酒露、蠔油鮮鮑魚、炙烤斑節明蝦、羊排、烤豬肋排


▲ 桑椹醋、櫻花蝦蒸飯、朝露田園蔬、羊奶頭土雞湯


▲ 手工有機豆花、季節水果盤

吃飽飯回到房間後就繼續享受兩人小世界,因為在下雨,所以就沒辦法在一邊泡湯一邊看星星,只能在談心榻上看電視,睡前我們還叫了一份宵夜,今天的宵夜是粥跟雞湯,還有一杯跟Juice Bar叫的蔬果汁,宵夜是整晚都提供的喔,就算三更半夜打電話叫也是可以的。


▲ 今日宵夜 - 粥與雞湯

一夜無話,隔天就給他睡到自然醒,一早醒來先來泡個早湯,然後前往湖盼樓享用早餐,早餐其實也可以叫到房間享用,但我們還是到餐廳去吃,還好今天就沒有下雨了,吃完早餐終於可以在園區內逛逛,這次我們是持住宿卷入住,其實還有包含海角半日遊,好像就是會帶領房客去私房景點逛逛,不過我們沒去參加就是。


▲ 湖畔樓


▲ 豐盛的早餐

用完早餐我們就在園區內散步,園區內有一個很大的湖叫頭目湖,Villa就是圍著頭目湖建立的,在湖的旁邊還有一個景觀泳池,可惜天氣挺涼的,不太適合下水,在泳池旁邊有一個戶外SPA水療池,不過房間內有溫泉,這個水療池使用率應該不高,泳池上方還有一個牡丹書房,這邊的椅子很好躺,如果是一群人一起來,這邊也很適合做一些活動。


▲ 頭目湖


▲ 頭目湖


▲ 景觀泳池


▲ 戶外SPA水療池


▲ 背後那棟樓就是牡丹書房


▲ 牡丹書房的躺椅很好躺

我們在牡丹書房一直坐到午餐時間才前往用餐,午餐仍然是在百合包廂,午餐是中式料理,相對就簡單許多,用完餐之後也要準備離開牡丹灣Villa了,但是離開之前當然是要來Juice Bar外帶一杯現打果汁,不過這次來牡丹灣Villa其實是有人給了張住宿卷,所以還是要感謝送住宿卷的人,畢竟這邊的消費不低,但是如果想享受兩人小世界,那牡丹灣倒是不錯的選擇。


▲ 牡丹灣午膳-白斬雞、桂竹筍、旭海磯魚、田園蔬、青木瓜排骨湯、水果盤


▲ 離開前一定要來外帶一杯果汁

這一次是來過我們的結婚五週年的紀念日,相信以後每年我們還是會這樣繼續甜蜜下去的,老婆,我愛妳!


▲ 老婆,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