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參加OurApp的說明會,後來參加粉絲團的活動,獲得一個APP免費上架資格,在收到開通卡後一直拖到快過期才想說動手做,所以就挑捷克蜜月之旅當成主題來做,現在終於上架了,而且是iOSAndorid雙版本上架,有興趣的就下載來看看吧!

小熊的捷克蜜月之旅

 

利用這次機會就將去捷克蜜月旅行的一些相片拿出來做成APP,就當是一個蜜月旅行的紀念品。有去過捷克布拉格渡蜜月的人可以下載,你一定會看到熟悉的景點;即將要去的人也可以下載,你就可以知道即將前往的地方有多美好;沒去過的人更可以下載,然後找個時間出國渡個假吧!文筆不好所以沒有什麼文字內容,就讓影像帶領大家體驗一次捷克波希米亞的浪漫與美好!

在這邊就介紹一下自己的APP吧,Andorid安裝完後,還必須下載安裝Reader才能開啟,APP會引導下載安裝,可是iOS就可以直接開啟,不需另外安裝Reader了,可是iOS版本只有for iPad。
下面以Andorid版本做範本,並對APP作介紹:
↑  在Store搜尋《小熊的捷克蜜月之旅》安裝



↑  安裝後執行,第一次執行會進行資料更新


↑  資料更新完會跳出下載OurApp Reader的通知(iOS版本可直接開啟,不需要另外安裝Reader,Andorid就必須安裝才能開啟軟體)


↑  Reader安裝完成,再執行就會進入APP了


↑  這是平板的畫面,上面那張是手機的畫面,平板畫面比較大,但有廣告,手機版本沒廣告,可是一些內容會擋到,因為是以平板介面設計,所以就沒注意到手機畫面的細節


↑  點選右下角的標籤會出現頁面的選單


↑  點選右上角的MENU會出現功能選單,可加入註解或是書籤

 
↑  雖然不多,但內容也是有一些互動的


↑  拉一下飛機看看吧


↑  在文字說明的頁面點螢幕會出線地圖


↑  地圖標示的就是蜜月景點在捷克地圖上的位置


↑  每個景點有一張大背景圖,旁邊的小框是景點的相片,可以在小框滑動變換相片


↑ 最後當然也要宣傳一下自己的BLOG囉!

因為時間很趕,所以只有大概做一下,利用下班回家一邊看電視一邊Layout,大約只有花5個晚上時間就送件了,檔案上傳之後就是OurApp會處理封裝與上傳的動作,如果也想做自己的APP,可以參考透過OurApp去製作,可以去網站下載OurApp Editor的編輯軟體在電腦先玩玩看,試了就會知道很簡單的喔!


↑  很簡單的操作介面,只要會一般的文書編輯就可以輕易上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