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露過 2 次營,但為了迎接第 3 露,我們再度新增露營裝備,第一項就是最重要的燈具,在第一次露營遇到的營友介紹之下,汽化燈還是令人嚮往不已,這次去日本差點就抱一顆回來,但是最後有忍住,回來之後決定先去買一顆號稱匪燈的海錨牌汽化燈來玩看看,因為比較便宜,如果玩不習慣也不會花太多錢,玩得好以後再去日本時,就順便抱一顆回來就好了!


海錨牌汽化燈

海錨牌汽化燈在網路上搜尋大概都是跟泰山廖買的吧,我是直接到門市買,現場待了很久,廖老大除了調校燈具外還要教會我點燈,結果才把燈帶回家就發現燈芯破掉了,通針也歪了,出發的前一晚陶瓷噴頭還被我弄壞,還好打電話第一句話才問:還有沒有營業,老闆就回問:你是不是要過來,然後就叫我過去,趕過去買了一顆新的陶瓷噴頭,所以才能讓我們隔天順利點燈成功,真的是要稱讚一下這位泰山廖老大。


被撞壞的陶瓷噴頭


點燈成功

這次新進的裝備還有焚火台,我們買的是 CAMP LAND 的 RV-ST210-AX,這一款是板件加厚的版本,價格也還OK,對於只有偶爾使用的人是很適合的,去紅薔薇的時後就派上用場了。


焚火台


還有附攜行袋

另外一個是 LOGOS 的烤土司架,這個裝備是做早餐的最佳利器,烤出來的土司吃起來超棒的喔!不過後來想說除了土司外,感覺好像也可以用來做鬆餅或雞蛋糕,所以就試驗了一下,沒想到竟然成功了,用這個也可以烤出不錯的雞蛋糕,下次露營我們就多一種早餐的選擇了。


烤土司成品


烤雞蛋糕成品

另外還有一項是從日本 mont-bell 帶回來的鍋具組,這種東西日本買其實也不一定比較便宜,但是出國花錢就是不經大腦,所以就帶回來了,如果不是荷蘭鍋太重,我們可能連荷蘭鍋都一起抱回來了,可是我們原來只有單鍋,現在有雙鍋 & 平底鍋,料理就可以更多樣化,也可以煮白飯了,雖然單鍋也可以煮,但單鍋煮白飯的難度較高,我還是先玩雙鍋煮就好了。


mont-bell 的鍋組


雙鍋煮白飯


白飯成品

最後一個小東西就是 Light My Fire 調味盒,也是日本帶回來的,這也是出國花錢不經大腦的產物,不過還好確實是用得到,而且還是回來後才發現這是 Light My Fire 的產品,這家的產品也很有名,尤其有一樣口袋型烤肉叉可是很吸引目光,不過用不到買了會造成浪費,裝備不能亂買,還是要依需求添購的。


Light My Fire 調味盒


分別放的是鹽巴、胡椒粉、七味粉

arrow
arrow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