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丁小熊參加的「103 年國家公園週」活動已經結束了,我們也順利集滿點數可以換獎牌跟紀念品,今年的獎牌比去年大,紀念品也比去年好,真的是有進步,希望這個活動明年還可以繼續,假日沒事去爬山還能換紀念品也不錯!


▲ 103 年國家公園週完走紀念品

這個活動只要去各國家公園建議的步道健走,累積103點以上就有完走獎牌。今年的紀念品也還不錯,有行李箱束帶,雖然最不實用,但是上面有可愛的各國家公園代表紀念物,也算有收藏價值;另外還有隨身衣鞋袋,這個去年也有,但今年布料的材質比較好;還有一本漂亮的筆記本,封面是會閃閃發亮的黑長尾雉,裝筆記本的紙盒還可改裝成相框,這個紀念品真的是超棒的。

下面就是我們這次完成健走的步道:


陽明山國家公園-蔡公坑山


陽明山國家公園-擎天崗環形步道


雪霸國家公園-北坑山


雪霸國家公園-東洗水山


陽明山國家公園-苗冷步道


玉山國家公園-麟趾山

其實我們的點數不完全是登山健走得來的,因為今年比較忙爬的山不夠,所以欠的點數是去旅遊據點湊出來的,不過我們已經決定,明年活動如果還有舉辦,我們要去報名參加創新遊憩活動,創新遊憩活動要收費,但有些活動其實是很值得去體驗的。

 

arrow
arrow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