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福壽山最後一露之後已經超過3個月都沒有辦法露營,終於抓到機會可以露營,所以我們就決定來一場東海岸露營行動,首先中選的就是很多人的口袋名單~小野柳露營區,因為我們是非假日進駐,所以入夜後非常安靜,也沒有亂七八糟的光害,就只有海浪的聲音,光是這點就值五顆星了,但如果假日來我相信絕對是不一樣的結果。



一早我們從台北直接就殺下台東,當然路上經過花蓮的佳興冰果室,一定要停下來喝杯檸檬汁,然後再進市區外帶個炸蛋蔥油餅再繼續上路囉!


▲ 有人問過我們家大熊坐車有沒有繫安全帶?口說無憑,有圖為證!


▲ 蘇花風光


▲ 佳興冰果室的招牌


▲ 好吃的炸蛋蔥油餅

歷經長途跋涉之後終於抵達營區,本來是預訂有頂營位,但是看一看覺得有頂營位只有 K1 營位是稍微可直接看到海的,但是那個位置上有很多小蟲,所以就換成無頂營位,反正今天都沒有人,想要那個就那個,不過整個營區最好的營位應該是無頂的 Q7 營位,只是那個營位有點髒,所以我們決定選 Q3 營位,結果走過 Q1 營位的時候,丁小熊就跳上 Q1 很霸氣的說就這一個了!

小野柳露營區
座標:E121.194904 N22.795541
地址:臺東縣臺東市松江路一段500號
電話:089-281500
費用:平日 $800/車,假日 $1000/車,草地不分平假日皆 $800/車


▲ 原本預訂的有頂營位


▲ 視野最好的 Q7 營位


▲ Q7 營位的視野


▲ 稍微可看到海的 Q3 營位


▲ 無頂的 Q1 營位算視野不錯的


▲ 今晚就選 Q1 營位

小野柳露營區被譽為五星級營地有很大的原因應該是衛浴設備吧!這邊的水壓根本就是 SPA 等級的,超級無敵有夠大的水壓,打在身上就痛在身上,洗起來真的很過癮的。


▲ 乾淨的衛浴


▲ 淋浴間外的廣場

搭好帳之後,今天決定不開伙,還好這邊離市區很近,車程不到 10 分鐘,網路上一查好吃的似乎都在正氣路上,所以派大熊留下顧帳篷,我們就前往台東市區覓食。


▲ 顧帳篷的大熊

網路上查到台東市區美食主要就是那幾家,我們就去吃林家臭豆腐-好吃有點貴、老東台米台目-裝潢漂亮湯很油、寶桑湯圓-便宜好吃,吃完這三樣我們也飽了,所以就直接回營區發呆去。


▲ 林家臭豆腐


▲ 林家臭豆腐


▲ 老東台米台目


▲ 老東台米台目


▲ 寶桑湯圓


▲ 寶桑湯圓冰

隔天一早還沒被太陽曬醒就先被戰鬥機給吵醒了,原來這邊有一個空軍基地,所以早上飛機會飛來飛去的,只好早早起床收拾家當,不過離開之前還是要到海邊走走,露營區有一條路可以直接下到海邊,雖然海灘上佈滿了漂流木,但是找半天都沒看到有檜木撿。


▲ 早上起來從帳篷內就可以看見海


▲ 飛來飛去的戰鬥機


▲ 漂流木之道

今天早上一樣不開伙,離開小野柳露營區之後,我們就到正氣路上的明奎早餐店吃早餐,網路傳說這邊厲害的就是法式厚片,還真的不錯吃,難怪這家生意這麼好,吃飽我們就繼續當稱職的觀光客,要一路玩到我們下一個扎營的地點啦!


▲ 明奎早餐店


▲ 法式厚片


▲ 杏仁奶酥厚片


▲ 半路買的台東釋迦,便宜又大顆

arrow
arrow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