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國家公園週在 7/1 開跑了,我們已經連續參加兩年,今年還收到主辦單位邀請參加開幕記者會去分享心得,但可惜要上班不能參加呀!

今年已經是第三年舉辦國家公園週活動,今年主題訂為《與山海對話》,一樣是規劃「104K國家公園大健走」、「創新遊憩系列活動」、「特色據點探訪」三大項的活動,不過今年登山步道跟去年完全一樣,沒有改變,這點有點可惜,畢竟全台有那麼多步道其實是可以做點調整的。

2015國家公園週 (http://npweek.cpami.gov.tw/bin/home.php)

活動時間﹝104.7.1-10.31﹞
1. 健走活動期間:104年7月1日~104年10月31日。
2. 申請認證期間:104年7月15日~104年11月9日。
3. 領取獎品期間:活動結束後統一寄發。

報名程序
1. 步道健走活動與據點探訪無需預先報名,民眾可至國家公園管理處(站)、籌備處及遊客中心索取護照或上網(
http://npweek.cpami.gov.tw/bin/home.php)下載活動護照,即可參與活動。
2. 國家公園創新遊憩活動需向各管理處、籌備處報名方可參加,報名方式及費用洽各國家公園管理處(站)、籌備處。

今年我們從最近的陽明山國家公園的步道開始進行,分兩天走完三條陽明山的步道,因為陽明山的步道完全是熱身用的,把這個活動當成解任務來玩,其實是很有樂趣的,既可以體驗自然又可以健身,希望可以多一點人一起來參與,讓這個活動持續的辦下去!

 

苗冷線(苗圃至冷水坑)


▲ 步道上的小動物


▲ 步道上的小動物

 

菜公坑山線


菜公坑山步道


菜公坑山反經石

 

擎天崗環形步道


▲ 擎天崗步道


▲ 擎天崗上吃草的牛

arrow
arrow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