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桃園機場 → 關西機場 → HOTEL METRO THE21 → 大起水産回転寿司 → 道頓堀 → 戎橋筋 → 心齋橋 → 一蘭拉麵 → 回飯店

第一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從台灣飛往日本,再從機場到飯店,但仍然讓我們碰到計劃之外的行程,竟然起飛前發生機件問題需檢修,結果就晚了兩個小時起飛,只能安慰自己是坐在飛機上多看了一部電影,因為行程 Delay,抵達日本之後當然就趕緊直奔車站,因為第一天只有在大阪,所以我們直接買關空(大阪市)地鐵票券,這張票可以從關西空港坐南海電鐵到南海難波站,再從難波站轉乘大阪市地鐵全線,在難波轉地鐵用這張票就可以省一點小錢。


▲ ¥1000 塊的套票


▲ 關空(大阪市)地鐵票券

我們這次入住的飯店是 HOTEL METRO THE21,優點就便宜離道頓堀很近,算不錯了,這次我們有先在 Amazon 上採購了不少東西直接送到飯店,只是飯店將東西推出來還是被嚇到了,比預期的還多,所以我們的行李在第一天都還沒開始逛街就已經裝滿了。


▲ HOTEL METRO THE21


▲ 在 Amazon 上訂購的東西堆了滿滿一車

因為行程延誤,我們到飯店後差不多是吃晚餐的時間,所以也只能先覓食去,第一餐就由迴轉壽司開始,大起水産回転寿司就是我們預定的行程之一,吃完飯當然就是開始逛街啦,只不過我們的行李容量接近滿倉,所以買東西要很小心翼翼,體積太大的都不能買,我必須跟在丁小熊旁很嚴格的做管制,避免發生行李爆倉的事故。


大起水産回転寿司


大起水産回転寿司


▲ 好吃的寿司

吃飽我們就從道頓堀一路逛,把戎橋筋、心齋橋、南海通都逛了一遍,但其實沒什麼可以逛的,因為去年來過了,但是去年來比較有日本的感覺,今年就沒有了,為什麼呢?因為路上的旅客好多都是講中文,有好多好多的陸客呀,都快比日本人多了,這個地方大概已經變成外國觀光客的芭樂景點了。


▲ 戎橋筋


▲ 心齋橋


▲ 千日前

回飯店前還有一件事要做,就是去吃拉麵,我們每天回飯店前都有一個拉麵行程,第一天就由一蘭拉麵開始,味道還是一樣沒變,但不知道為啥來日本就是要吃一蘭,這次還有點一蘭的新甜點-抹茶杏仁布丁,抹茶與杏仁香氣很濃,味道還不錯,但下次不會點,結論是來一蘭還是吃拉麵就好。


▲ 一蘭拉麵


▲ 來日本就是要吃一蘭


▲ 抹茶杏仁布丁


▲ 第一天的戰利品,其實都是在 Amazon 買的東西

arrow
arrow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