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飯店 → 中央卸売市場 ゑんどう壽司 → 天保山大観覧車 → 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 → 梅田 Yodobashi → 金龍拉麵 → 回飯店 → 關西機場 → 桃園機場


最後一天是傍晚回程的航班,所以還可以在大阪玩到下午,使用的當然還是大阪周遊卷,不過第一個行程是要先到中央卸売市場吃早餐,我們的目標是中央市場 ゑんどう寿司,就是一間很厲害的壽司店,不過當我們站在壽司店前還不確定是不是找錯地方了,因為都沒有人,沒想到進去後發現店裡滿滿的都是人,還好有剩下最後兩個位置給我們啦!


▲ 中央卸売市場 北門


▲ 中央卸売市場 ゑんどう壽司


▲ 壽司店內已經客滿啦!

我們很幸運的被安排坐在吧台前,可以一邊吃壽司,一邊看師傅做壽司,這邊的菜單總共有四種組合,每種組合有五種壽司,味增湯要另外點,不過以我們的小鳥胃吃兩盤就飽了,其實真的新鮮又好吃,吃飽要離開時才發現店外已經開始有排隊人潮了,還好我們當了早鳥,不用跟晚起的鳥兒一起排隊!


▲ 壽司師傅


▲ 新鮮好吃的壽司早餐

享用好吃的早餐後,我們就往下個景點出發,下個景點是去坐天保山大摩天輪,根據日本網站介紹天保山摩天輪是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輪,關於這點可以確定的是網站資料很久沒更新了,其實很早以前連前10名都擠不進去了,現在摩天輪都越蓋越高、越蓋越大了。


▲ 天保山大観覧車 (門票:¥800,使用大阪周遊卷:免費)


▲ 天保山大摩天輪

摩天輪坐一圈大概不到20分鐘,但是上了摩天輪丁小熊就不准我動,完完全全的定格,本來還帶著馬卡龍要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吃,結果……丁小熊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不過上面風景很優,所以千萬要睜大眼睛看喔!


▲ 天保山大摩天輪景觀 - 海遊館


▲ 天保山大摩天輪景觀 - 天保山大橋


▲ 天保山大摩天輪景觀


▲ 全程閉著眼坐摩天輪的丁小熊

天保山大摩天輪就在海遊館旁,可惜的是海遊館是不能用大阪周遊卷的,但是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可以使用,不過僅限白天 45 鐘的路線,這是一艘以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時的海船「聖瑪麗亞號」為原型,從海遊館前出發,沿著大阪港周遊航行。


▲ 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 (門票:¥1600,使用大阪周遊卷:免費)


▲ 航行路線,使用大阪周遊卷僅限乘坐藍色的行程

這天的聖瑪麗亞號竟然沒把風帆放下,超小氣的,風帆不放下就沒有帆船的氣勢,坐觀光船就是繞大阪港一圈,其實比較特別的賣點就是從不一樣的角度觀賞天保山大摩天輪、天保山大橋、港大橋等具特色的景點,甚至連環球影城都看得到一部份,還算是挺好玩的體驗。


▲ 沒開帆的聖瑪麗亞號


▲ 我們坐在一直吹風的 VIP 頭等艙


▲ 從觀光船上看到的天保山大摩天輪


▲ 港大橋


▲ 在船上還可以看見環球影城的聖誕樹跟遊樂設施

因為昨天在梅田 Shopping 時間太少,而且有一個限量的餅乾也沒買到,所以坐完船我們決定,利用最後的幾個小時再去一次梅田,趁最後的時間把這次還沒買到的東西一次買齊,包含限量又超貴的 GRAND Calbee 洋芋片,也終於買了登山用的 CW-X 機能緊身褲,而且我們還遇上了很大的折扣,因為這個牌子看好多間店都不打折,還有 Mon cher 堂島瑞士捲,不過這個一般般而已,連路過郵局都能買了限量的 Hello Kitty 紅包袋,反正就是把握最後的時光,買的不亦樂乎。


▲ 限量又超貴的 GRAND Calbee 洋芋片


▲ CW-X 機能緊身褲


▲ Mon cher 堂島瑞士捲


▲ 在郵局買的限量版 Hello Kitty 紅包袋

該買該逛的目標都達標後,我們就準備回飯店拿行李去機場了,不過還有時間吃中餐,當然要吃拉麵,所以我們就在路上挑了金龍拉麵,不過真的吃到讓我們想哭,反正是我們非常不推的一家拉麵店,這是第一次在日本吃東西踩到雷,大地雷!!


▲ 爆雷的金龍拉麵

大家回飯店集合後就要把行李扛到機場,反正買的越開心,就會扛的越辛苦,最後我們的行李還超重了一點點,好險櫃台在我們的哀求下放行,不然就痛苦了,回程的這天 11 月 11 日也是和丁小熊結婚的八週年,不過因為來日本了,所以沒有禮物沒有大餐,錢都花光了啦!


▲ 令路人為之側目的行李


▲ 與櫃台交涉放行李通關的一行人


▲ 結婚八週年的日本之旅

arrow
arrow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