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有9天假,所以就決定初二不回娘家,去苗栗逸世界露營,本來很擔心年假露營區會跟難民營一樣,不過還好營區沒有超收,所以讓我們度過一次悠閒的年節露營。


這次露營是和丁妹妹一家一起露,也就是丁家姐妹在初二時一起翹家,依照往例,我們很早就抵達營區並搭好營,然後就進入發呆模式,這次丁小熊為了配合年節氣習,還自已剪『春』跟『福』,就差沒有放鞭炮。


▲ 初二露營去


▲ 春到福到

逸世界的營區分好幾個區塊,雖然我們不是在景觀最好的營位,但位置也是很不錯,初二營區人不多,初三人多了點,但多數的露友都還不錯,也沒上超收的問題,活動空間大得不得了,只是仍有害群之馬,竟然有人放衝天炮,所以很明顯是討罵,在一片罵聲之後就很孬的躲起來了,哈!

逸視界露營區 http://xingtian322.pixnet.net/blog
座標:E120.923141 N24.427575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3鄰63號旁 (高山草莓園上方)
電話:0921-636063

費用:$600~$1000/車


▲ 逸世界營區


▲ 我們紮營的 B 區營位


▲ 有獨立山頭的 A 區營位


▲ 營區景觀


▲ 營區景觀

搭完帳吃完午餐,就是吊床的開箱時刻了,這組吊床是從日本扛回來的,雖然很大很重,但是躺在吊床上好好睡,扛的很有價值。


▲ 日本扛回來的吊床


▲ 好睡的吊床


▲ 小孩也愛玩


▲ 神奇的生物

下午時間丁妹妹一家也抵達營區,搭好帳篷之後該幹嘛的繼續幹嘛去,反正露營最棒的就是無所事事而已,而且在戶外的無所事事跟宅在家裡的無所事事絕對是不一樣。


▲ 丁妹妹家的 SP 帳篷

初二晚餐吃的是砂鍋魚頭,在冬夜中就是要吃火鍋,這次還把汽化燈改裝成暖爐,但效果確沒有網路傳說的那麼好,還是要靠近一點才比較溫暖,但是在冬夜中有一盞供取暖的熱源總是舒坦的一件事。


▲ 砂鍋魚頭


▲ 改裝成暖爐的汽化燈


▲ 冬夜裡的客廳帳

初三早上的早餐是丁妹妹家帶來的麝香貓咖啡跟很厲害的鬆餅,這次露營安排逸世界是因為隔壁有草莓園,但前陣子的帝王級寒流影響了草莓的收成,所以就沒有辦法採草莓啦!


▲ 早晨遠方的山景


▲ 麝香貓咖啡跟很厲害的鬆餅


▲ 香蕉 + 鬆餅

 


▲ 營區下方的草莓園

吃完早餐後就等著吃午餐了,其實沒那麼快啦,但這次的露營的流程就是發呆→吃飯→發呆→吃飯......所以接著就是吃中餐了。

 
▲ 中餐的大廚


▲ 雞腿排

吃完中餐的雞腿排餐後就是坐等吃晚餐,晚餐吃的是拉薩鍋,隔天的早餐還是拉薩鍋,因為這次準備的食材太多了,一餐吃不完只能放到隔天當早餐了。


▲ 拉薩鍋

初四一早天氣就沒有前兩天那麼好,所以我們很迅速的收拾家當,還好家當收好之後才開始下雨,省去了用垃圾袋打包帳篷的麻煩,反而最麻煩的是回家上高速公路的高乘載,大熊雖然佔了一個位置,但仍然無法算是一個乘客,所以我們也只能繞道西濱回家!

好吧,我承認這篇偷懶了,只有平鋪直述,沒有高低起伏,最近心境不對,但是還是要做筆記,把快樂記錄下來,如沒記錄下來是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逸世界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