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飯店 → 甘川洞文化村 → BIFF廣場 → 光復路時尚街 → 元祖漢陽豬腳 → 富平罐頭市場 → 國際市場 → 釜山烤肋排 → Home Plus → 回飯店

第二天行程安排的是甘川洞文化村,傳說甘川洞是韓版的聖托里尼,所以是釜山必來的景點之一,但是來這邊也是要有點體力,這個小村莊建構在一個山坡上,想將所有景點逛完可是要爬上爬下的。


▲ 甘川洞文化村

DSC_3084
▲ 韓版的聖托里尼

在七彩繽紛的小村莊,經過像迷宮般的小巷弄,沿著小徑一路往上爬,大家來這邊的目標應該都是坐在山頂上的小王子,不能免俗的跟著人潮一起排隊跟小王子拍照,最大的遺憾就是那些橫掛在半空中錯綜複雜的電線,實在是很礙眼。


▲ 錯綜複雜的小巷


▲ 甘川洞的小王子


▲ 留下小熊到此一遊的痕跡

離開甘川洞,我們又回到了市區,經過 BIFF 廣場先買了必吃的黑糖餅,還真的是很好吃,然後沿著光復路時尚街一路逛過去,丁小熊一行人是逛的很開心啦,可以一邊逛一邊買,我就是當個陪逛小童而已。


▲ BIFF 廣場


▲ 黑糖餅

韓國厲害的應該就是保養品、化妝品一類,因丁小熊一行人都買這些東西,明明就逛沒有幾家店,但是卻可以逛好幾個小時,逛到吃飯時間已過仍然不肯罷休……


▲ 光復路時尚街


▲ 在這家買很多


▲ 在這家也買很多

IMG_8608
▲ 在這家也是買很多

在錢花的差不多之後,大家終於想到肚子會餓這件事,所以就到豬腳街吃元祖漢陽豬腳,來這邊就是吃豬腳,大大的一盤切片豬腳上桌,再用生菜包著豬腳大口咬下,嗯~還不錯吃!


▲ 小菜很多碟


▲ 漢陽豬腳

吃飽我們就來到豬腳街旁的富平罐頭市場,這邊比較像是傳統市場,賣各種雜貨,這邊到了晚上就是夜市,所以還有很多小吃攤,在這邊丁小熊還買了一盒醃螃蟹準備帶回飯店吃,大伙順著路從國際市場又逛回到光復街,只不過走了一整天也累了,最後決定直接坐公車先回飯店,休息一下再出來吃晚餐。


富平罐頭市場


▲ 市場內的醃漬物店家


國際市場


▲ 醃螃蟹

今天的晚餐大家決定要去吃釜山烤肋排,這家在西面站樂天百貨的後面,也是網路上大推的一家店,肋排是用碳火烤的,其實上桌前已經烤過了,上桌後再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這邊就是直接戴上手套拿起肋排啃,這間很推薦,因為很好吃,醬汁入味,肉又不硬,我們點了中辣跟不辣兩種,如果可以吃辣就直接點辣的吧,真的好吃!


▲ 木碳火爐


▲ 好吃的烤肋排

吃飽時間還算早,我們就直接坐公車來到離飯店不遠的 Home Plus 西面店,出國逛超市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因為有一些東西都是當地才有賣,而超市又是可以一次買到很多雜貨的地方,在這邊買了不少東西,超市又可以直接退稅很方便,退稅的金額會直接從消費金額中扣掉,省下不少事。


Home Plus 西面店


▲ 今日 Shopping 戰利品


▲ 今日 Shopping 戰利品

arrow
arrow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