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飯店 → 和平市場 → 自由批發市場 → 釜山鎮市場 → 光復路時尚街 → 友利換錢所 → 元山麵屋 → 樂天百貨-光復店 → Cafe de paris → 五福蔘雞湯 → 回飯店

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第三天的行程依然是以逛街為主,一早我們就前往釜山最大的批發市場,和平市場、自由批發市場、釜山鎮市場都在地鐵凡一站的週邊,基本上這邊就是批發市場,想找到自己要的東西基本上要花點時間,也不一定所有東西都會比較便宜,總而言之,運氣好就能找到自己要的東西,運氣差就是白來一趟,是一個適合喜歡尋寶的人來探險的景點。


▲ 和平市場


▲ 自由批發市場


▲ 釜山鎮市場

在凡一站週邊逛了一個早上,我們的錢也花的差不多,所以先到光復路時尚街附近的友利換錢所再換一些現金,然後到元山麵屋吃冷麵,感覺就是涼麵,而且麵很難咬斷,所以會附上剪刀,要先把麵剪幾刀才方便吃,雖然這間是有名的老店,但吃過之後發現,這家的食物我不是很愛就是了。


友利換錢所


元山麵屋的冷麵

吃飽飽後我們就到樂天百貨光復店去看世界最大的室內音樂噴泉,其實是走累了,這邊又有座位區,可以好好坐著休息一下,在樂天百貨樓上有一家 Cafe de paris,這裡有很厲害的蹦蹦冰,我們本來是為了草莓蹦蹦而來,但還沒有草莓,為了不白來一趟,我們就換成芒果蹦蹦,雖然一杯不便宜,但圖個新鮮也就給花下去了。

 
樂天百貨室內音樂噴泉


▲ Cafe de paris 的芒果蹦蹦

晚上又回到飯店週邊覓食,其實西面站週邊超多餐廳,很多店都是滿滿的人,今天晚上我們吃的是五福蔘雞湯,剛好這天又是立冬,所以我們在韓國吃蔘雞湯進補。


▲ 鮑魚蔘雞湯


蔘雞湯


▲ 今日 Shopping 戰利品

 

DAY 4
飯店 → 和平市場 → 樂天免稅店 → 釜山時裝街&保稅街 → 雪冰 → 美利來 → 八色烤肉 → 回飯店

這次的行程本來還有安排去新世界的汗蒸幕跟梵魚寺賞楓,但是汗蒸幕後來決定不去,然後網路說梵魚寺的楓還沒紅所以也取消,加上天氣不好,所以我們的行程就多半是逛街景點,第四天一早和丁小熊就先脫隊再到和平市場買一些東西,丁小熊還在市場內挖出一家工業風的店面,算是市場中的異類,因為店面跟賣的衣服都比較有設計感,老闆還會一點中文,一直說毛衣是喀什米爾羊毛,雖然我們是不相信,但實際上是還滿有質感,而且價格不算高,所以丁小熊還是敗了。


▲ 工業風的店面

逛完和平市場又回到西面站,我們先去逛了樂天免稅店,還滿失望的,而且有些東西其實並沒有比較便宜,所以還是要多比較,下午大家集合後我們就前往釜山時裝街,在這邊要往小巷中尋寶,有點像是東區巷弄的小店,喜歡逛東區小店的應該也會喜歡這邊,丁小熊一群人在這邊就買得很開心。


▲ 釜山時裝街


▲ 釜山時裝街

在這邊一伙人一直逛到天黑才離開,途中還順便去吃了雪冰,韓國的雪冰有超多分店,幾乎各大景點都有店面,這麼有名是一定也要來嚐鮮的,招牌就是麻糬雪冰麻糬吐司,反正雪冰是來韓國必吃的品項之一。


▲ 麻糬雪冰


▲ 麻糬吐司

晚餐又是回到西面站覓食,今天吃八色烤肉,不過八色烤肉在韓國沒有像在台灣那麼夯,因為跟店內客人很少,不過既來之則安之,也許是客人不多,又或者我們是外國人,上菜不久就有店員來幫我們把肉烤好,讓我們不用花精神去顧烤肉,只管大口吃肉就對了,只不過他烤的速度太快,八種肉又都是重口味,所以沒有感到有很明顯的差異是比較可惜的。


八色烤肉


八色烤肉


▲ 今日 Shopping 戰利品

 

arrow
arrow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