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飯店 → 五六島天空步道 → 李夏姃醬蟹 → 海雲台海水浴場 → 西面大排檔街 → 回飯店

今天安排五六島海雲台的行程,不得不稱讚,韓國跟日本一樣天氣預報都很準,每天晚上都會先看預報再決定隔天行程,還真的都跟氣象預報說的一模一樣,五六島天空步道的視野極佳,站在步道上,右邊遠方就是太宗台,左邊遠方就是海雲台,二妓台也就在天空步道旁而已,如果有體力的人可以走一趟二妓台,沿途可觀賞廣安大橋、冬柏島、海雲台及迎月嶺等著名景點,如果只有我和丁小熊有可能會來一趟二妓台海岸散步路的深度之旅,但還有其他人跟我們一起走,所以這次就純粹當觀光客就好。


▲ 五六島天空步道


▲ 天空步道旁的小島


▲ 遠眺太宗台


遠眺海雲台

離開天空步道我們就準備去吃丁小熊期待已久的醬蟹,這次造訪的是李夏姃醬蟹,在廣安附近,我們是坐公車過去,附近沒什麼景點,所以遊客不多,反而比較輕鬆愜意,半路上還逛進了韓國的菜市場,丁小熊還順手買了現磨的辣椒粉。


▲ 韓國菜市場


現磨的辣椒粉

醬油蟹就是把生螃蟹丟進醬油內醃漬,這間李夏姃醬蟹也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一家,不過螃蟹我還是喜歡吃煮熟的,啃生螃蟹不是我愛的菜,感覺就是跟吃生魚片差不多,所以我吃的是砂鍋花蟹,其他人點的當然就是醬油蟹了。


▲ 李夏姃醬蟹


▲ 醬蟹大餐


▲ 醬油蟹


▲ 砂鍋花蟹

吃完醬蟹,大家就往海雲台前進準備去泡腳,不過我們不是要走到海裡泡腳的,我們是要來海雲台溫泉足浴場泡腳的,讓這幾天走了很多路的雙腳泡泡溫泉消除一下疲勞,泡完腳還可以到沙灘散散步,放鬆一下,來到沙灘上還可以跟海鷗玩喔,如果你有帶餅乾過來,海鷗就會圍在身邊追著你跑,不過如果餅乾沒了,就是你追著海鷗跑了,沒吃的就不找你玩了。

IMG_8820
▲ 海雲台沙灘


▲ 海雲台溫泉足浴場


▲ 海雲台沙灘


▲ 海雲台的海鷗

今天的晚餐就是到樂天百貨旁的大排檔街體驗一下當地的大排檔小吃,總不能餐餐都吃餐廳,最後一天還是要來體驗一下韓國當地的大排檔文化啊!


▲ 大排檔小吃


大排檔小吃


▲ 今日 Shopping 戰利品

 

DAY 6
飯店 → 西面商圈 → 橋村炸雞 → 飯店 → 釜山金海機場 → 桃園國際機場

最後一天其實沒啥行程了,早上在西面商圈稍微逛一下就去吃午餐了,今天的午餐吃橘村炸雞,這個應該是宵夜的被我們當正餐吃了,原因是我們來這幾天都沒吃到韓式炸雞,離開前是一定要品嚐一下的,剛好名號響亮的橘村炸雞在西面站附近也有分店,所以我們就來了,是不錯吃,但辣味的還挺辣的啊。


橘村炸雞

離開飯店因為在下雨,所以我們就坐計程車到機場,一台車兩個人搭的費用其實比坐巴士或地鐵多一點點錢而已,但是很省時間又方便,算起來其實滿划算的,到達機場就先去退稅櫃台蓋章,通關後就可以去領現金,可以直接跟他說要退美金,但零錢還是會給韓元,因為我們預期以後再來韓國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後了,所以就想在機場免稅店把剩下的韓元現金花光,結果東西挑一挑去結帳竟然真的剛好花光,一塊都不剩,絕對不是套招算好的。


▲ 機場免稅店

不過機場內除了免稅店外,往登機門走還有一間 7-11,這間生意超好,相信大家都是想在這邊把剩下的韓元花光,不過我們的錢已經花光了,但是丁小熊看到人家說很厲害的三明治,結果就向同行友人借錢去買,害我們破功,真是害人的 7-11。


▲ 機場內的 7-11,最後花掉韓元的機會


▲ 很厲害的三明治

arrow
arrow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