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8:布拉格→人骨教堂→聖巴巴拉教堂→銀幣博物館→維也納

今天的行程是要回到維也納,不過不是按原路回去,應該算是在捷克繞了一圈啦!一早起床吃完早餐就離開布拉格了,早上的行程是去先到人骨教堂,雖然是用了近四萬人骨堆成,可是卻不會有什麼陰森的感覺,只是不知道如果晚上來是不是會很恐怖咧?

 
▲ 人骨燈台


▲ 人骨拼成的家徽


▲ 人骨吊燈

離開人骨教堂,接著是前往聖巴巴拉教堂,不過我們沒有進去,我記得好像也是要收門票的,而且這幾天我們已經去過太多教堂了,所以已經沒有非進不可的慾望了啦。


▲ 聖巴巴拉教堂


▲ 聖巴巴拉教堂

我們緊接著用走的去參觀銀幣博物館,因為它就在聖巴巴拉教堂附近,中餐也是在這個小鎮享用的,離開這邊後,我們就要直接往維也納出發了,中途停休息站的時候,我們把剩下的克朗在商店買了巧克力、冰淇淋,因為離開捷克後,克朗就花不到了啦!


▲ 銀幣博物館的小禮拜堂


▲ 銀幣博物館

坐了好久的車子,終於到了維也納,因為歐洲的商店都很早就關門了,我們到維也納後時間也不早了,所以我們就先趕到了LV專賣店,終於買到了人家托買的LV包包,那邊的價錢跟台灣比真的便宜很多,小熊沒順便買一個後來都好後悔說。


▲ 維也納街頭


▲ 維也納街頭

今天的晚餐是這幾天下來唯一的一餐中式料理,老闆是台灣彰化人喔!講台語也會通,所以料理還蠻道地的,吃完晚餐在維也納的街頭大概又再逛了一下,我們就要去飯店了,可惜飯店的位置不是在市中心內,所以也沒有地方可以逛。


▲ 幫人買的LV包包

在往飯店的車上導遊有告訴大家,說如果自己提行李進房間,可以省下提行李服務生的小費也比較不用等,結果大家表現了中國人勤儉的美德,一下車,提行李的服務生根本沒有機會拿到行李,我們就都把自己的行李給拿光了,在飯店大廳等待拿房間鑰匙的時候,大家發現櫃台有放糖果,因為有好幾種口味,而且還不錯吃,所以幾乎大家都有拿,不過可能是人太多了,他本來有放兩盤的,後來還看到櫃台的人員把我們還沒發現的另外一盤糖果,偷偷拿到櫃台下面藏起來,隔天早上也都沒有擺出來了,現在想起來還真搞笑。


▲ 維也納住宿的房間

更多的相片在【DAY 8 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