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是住市區飯店,所以不需要早起拍日出了,可以睡得飽飽的,一早我們先要去坐船,不過今天的風浪跟能見度是倒數第二級(共分五級),但是導遊還是要我們去看,就是不把這個時間讓我們去逛街,而且我們還提早到很久,在那邊等開船,寶貴的時光就這樣慢慢流逝掉了,到了海上,果然看不到什麼,所以就只能拍拍海面上的風光囉。

 
▲ 那霸的市區景觀


▲ 海上風光


▲ 飛機起飛


▲ 海上風光

離開這邊我們就要往【福州園】出發,不過那邊跟板橋林家花園很類似,都是傳統中國式的建築!


▲ 福州園


▲ 福州園


▲ 福州園

dsc_5422
▲ 福州園

離開這邊我們就要先去用餐,然後再去大賣場,因為大部份的人昨晚已經去過國際通了,所以就改到大賣場去,不過不是網路上說到沖繩一定要去的【DFS免稅店】!只是一個大賣場而已,不過裡面也是有很多知名品牌、超市跟藥妝店啦!


▲ 午餐的拉麵

不過在車上有看到賣場跟DFS免稅店只隔了兩條街,而且還有一間百元商店藥妝店在DFS免稅店旁邊,由於時間有限,所以幾個人一起沖到那家百元商店跟藥妝店,後來才發現,這裡賣的東西更便宜,也不用加5%的稅,難怪導遊不讓我們逛這種當地的商店,因為這樣一來,大家就一定不會跟他買東西了啦!


▲ 東西都是最便宜的百元商店 & 藥妝店

逛完這邊我們就要到機場了,而且我們還比最晚到的團早了兩個小時到,唉~~~我們是高級團吶! 

沖繩之旅的相本:http://iatb.pixnet.net/album/set/14595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