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近來有點忙,沒時間做記錄,所以這是一篇過了半年的回憶文啦~

繼元宵來天闊露營之後,我們運氣很好的在某天又搶到了兩個山頂高架營位,分別是<室宿一>跟<心宿二>,所以我們就再來一次,這次和丁妹妹一家各分一個位置啦!

英桃の天闊營https://www.facebook.com/professorcamp
座標:E121.13758 N24.61352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梅山山頂
電話::089-881400
費用:$800~$2000

因為是有頂露台營位,所以不用搭客廳帳,可以很輕鬆的露營,但是這個有頂營位的內尺寸是 550x300 cm,所以如果帳篷太大,搭完帳就會沒有足夠的活動空間,最後我們只搭了一帳,另外一個營位當成活動空間,所以如果帳篷太大的可能不太適合選這個位置喔!


▲ 搭完帳的空間

我和丁小熊下午才抵達天闊,可惜來了第二次仍然沒遇上天闊最有名的雲海大景,只能望著對面雲霧飄渺的五指山發呆放空,然後還是發呆放空,還有就是看小朋友畫畫。


▲ 藏在雲霧中的五指山


▲ 看小朋友畫畫

這次來露營很單純的就是放空,其實每次露營都是在放空的啦,如果有網路就玩手機、看風景、睡覺,如果沒網路就看風景、睡覺,如果有小孩在就多了看小孩……

放空了一下午又到了晚餐時間,今天晚餐超簡單,一鍋義大利麵,一盤炒羊肉就解決了。


▲ 一鍋義大利麵


▲ 一盤炒羊肉

隔天一早是還算 OK 的好天氣,吃完早餐後其實也沒事做,我們家露營一向都是在無所事事中度過的,很無聊,但好愛這種當懶惰蟲的時刻啊~~


▲ 好天氣的五指山


▲ 露營就是要沒事做

早上在營區內逛逛,然後繼續玩手機、看風景、看小朋友畫畫,現在小朋友很愛畫畫,然後還要看她畫才行,給一個題目她就會一直畫、一直畫,畫完還要我拍下來傳給她媽媽,要留下記錄,嗯~很聰明,這麼小就知道要收集作品集。


▲ 玩手機、看風景


▲ 看小朋友畫畫


▲ 畫的題目:天闊露營

中午時刻大家隨便吃了簡單的泡麵就準備離場,結束這次的露營,又要下山回去面對日常的生活,然後繼續期待何時能再來露營當懶惰蟲咧~


▲ 天闊露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闊天營地 露營 五指山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