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來爬這座山是參加別人家公司的登山社活動,好羨慕他們公司的社團活動能夠辦得這樣好,而且公司內還有那麼多同好可以響應,反觀我自己的公司好像只要出錢出體力的活動就沒什麼人要參加了,難得我們公司還是年輕人算是不少的公司耶,大家振作點吧!


↑  拉著繩索攻頂無耳茶壺山


這是我第一次爬這種真的要手腳併用的登山步道,但是一開始和最後一段連綿不絕的階梯路真的是很辛苦,偏偏我忘了帶護膝,在走最後一段我的膝蓋毛病又犯了,也是只能忍痛走完,不過走在稜線上真的很好玩,不過大家要穿長袖的來喔,因為這邊山區會有螞蝗,大家一定要小心,可惜這天天氣不夠好,不然沿途的景觀相信會很漂亮,所以下次天氣好的時候我想再來走一次,大家有沒有興趣啊!

完整的相片請連結至以下網站:
http://iatb.pixnet.net/album/set/14214772


  
↑ 雙腳發軟攤坐在懸崖邊
    
↑ 向下攀爬45度的陡坡

↑ 垂直向上約兩層樓高的峭壁
 
↑ 手腳併用通過山脊崚線
 
↑ 下次天氣好再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