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想將部落格的主題給換一下,但是我又不好意思直接拿別人的主題來修改,
而且編輯CSS對我來講也是一個門檻,這次趁著過年假的空餘時間,花一些時間終於稍微
CSS給搞懂一些了,所以就用痞客內建的模板當基礎,改了一個小熊主題的模板,結果
發現CSS其實也還不算很難,還好我以前都是用筆記本在編輯HTML,所以改CSS對我來
講也還算應付的來,反而是美編對我來講是一個更高的門檻,改了好幾次都不太滿意,不
過新年就是要除舊佈新一下,所以就先擺上來啦!

在這邊要祝各位朋友~
    牛年發大財,鈔票一牛車!
    Happy 牛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