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維也納機場→莫拉夫斯基鐘乳石洞→帖契→英吉夫

在機場提領完行李後大家就準備上遊覽車了,忘了說我們是蜜月團,不過我們這團人數並沒有非常多,大約只有十對新婚夫妻,不過我們的遊覽車可是大台的唷,位置很大又舒服,這一點到了最後一天才有體驗,因為最後一天換比較小台的遊覽車坐回機場時,才知道我們坐大台的遊覽車有多幸福!


▲ 沿途油菜花田風光

離開機場後要去我們第一個行程-莫拉夫斯基鐘乳石洞,導遊在車上開始介紹該介紹的,不過沿途的景觀實在太漂亮,實在很難令人專心聽導遊的介紹,原來在飛機上看到地面上黃色一塊一塊的是油菜花田,沿途不斷會經過超大片的油菜花田,不然就是大片的山坡草地,有時甚至會有湖泊,真的是坐在車裡往外看都是一種享受。


▲ 鳟魚餐

到了莫拉夫斯基就要吃我們到捷克後的第一餐-鳟魚餐,不過我比較喜歡吃配菜薯條,因為魚有刺很討厭啦!


▲ 鐘乳石洞的小火車接駁車

吃完午餐我們就坐鐘乳石洞的小火車接駁車去參觀鐘乳石洞了,我們到的時候導覽剛好開始,所以大家很匆忙的進去了,後來導遊跟我們說,這裡面拍照是要另外買票的,我們沒有買拍照的票,不過還好導覽人員也沒有叫我們補票,也沒有阻止大家拍照,所以大家當然是努力的給他拍、拍、拍啦~~


 ▲ 鐘乳石洞景觀(傳說中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 鐘乳石洞景觀

在參觀完後,就要前往我們下一個行程-帖契,這邊的房子都蓋的很特別,不過很可惜的是歐洲的商店都很準時而且很早就休息了,我們到帖契已經有點晚,所以店舖都已經關門了,我們只能在這邊走走逛逛,在機場我沒有把腳架從行李箱中拿出來,所以在這邊就沒有和小熊的合照啦!

 
 ▲ 帖契─摩達維亞古城

離開帖契就要去我們今天的住宿的地方-英吉夫,晚餐也是在飯店的餐廳內用餐的,晚餐吃的是南波希米亞鄉村雞肉乳酪捲,我記得滿好吃的,不過飯後甜點的蛋糕很甜很甜。


 ▲ 南波希米亞鄉村雞肉乳酪捲

吃飽後就和小熊出去飯店周圍散散步,然後就趕快回去洗澡睡覺啦,第一是累啦,第二是明天要早起到附近去逛逛,因為明天吃完早餐後就會離開這邊,開始我們的第三天行程了。


▲ 旅館旁米魯廣場的紀念柱

更多的相片在【DAY 2 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