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飯店 → 日本環球影城 → 燒き鳥 Enya → 回飯店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在日本環球影城待一整天,我們可是一早開門就進來,一直到晚上看完遊行才離開,票則是先從網路上買,而且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買『快速通關票券 ESPRESS PASS』,雖然要加錢,但大家在排隊時,你可以一路走到最前面坐上遊樂設施,可以省非常多的時間,絕對值得!不過我們回來之後票價"又"漲價了,因為環球影城的票已經連漲七年,比誇張還誇張!


▲ 可以網路買票,竟然還有一堆排隊等買票入場的人群?!


▲ 一進入園區就可以看到遠方高大的聖誕樹


▲ 好幾層樓高的聖誕樹

環球影城近來最熱門的應該是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因為我們買的是 ESPRESS PASS,根本不用搶,所以我們就先去看史瑞克 4-D 電影,但進去之後發現竟然是芝麻街 4-D 電影,芝麻街耶……不知道現在的小朋友還認識芝麻街嗎?


▲ 4-D 電影院

看完 4-D 電影我們就跑去看大白鯊,不怎麼刺激,但挺有趣的,其實最有戲的是船長,不是遊戲設施,記得要看著船長才會覺得這項設施好玩喔!


▲ 吸睛的大白鯊


▲ 園區內到處都是打扮成小小兵的大小朋友


▲ 大白鯊漁村


▲ 最有戲的船長


▲ 大白鯊出來了

因為我們預約進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時間是 10:30,時間還沒到我們就先去逛史奴比世界,剛好遇上史奴比的街頭表演,丁小熊童心大發,跟小朋友搶著和史奴比擊掌,其他人還問我是帶女兒出來玩嗎?


▲ 史奴比街頭表演


▲ 跟著史奴比手足舞蹈的丁小熊


▲ 跟小朋友搶著玩擊掌的丁小熊


▲ 補獲野生史奴比


▲ 這邊也有 3 隻野生的史奴比


▲ 史奴比好朋友

看完史奴比後我們也準備進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進來的最重要目的是要玩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這個很好玩喔,排隊排超長,排隊的隊伍已經排到要等 2 小時,但是我們有 ESPRESS PASS,所以直接走 ESPRESS PASS 通道進去就對了,哈~哈~沒錯!我們完全沒有想到那些排隊遊客的感受,我們只想到自己,這是一種有錢就是大爺的概念。


▲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入口


▲ 飛天車的事故現場


▲ 巫師商店林立的活米村


▲ 霍格華茲城堡

離開哈利波特我們往 Spider-Man 移動,要去玩蜘蛛人驚魂歷險記,這個跟哈利波特的很像,也很好玩,但刺激度跟哈利波特比起來有差一點點,但也算不錯了,畢竟整個環球影城裡面真正好玩的設施其實不多。


蜘蛛人驚魂歷險記


蜘蛛人經典場景


▲ Spider-Man

蜘蛛人設施玩完我們跑去坐雲霄飛車,基本上我覺得買了 ESPRESS PASS,只要玩了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蜘蛛人驚魂歷險記、雲霄飛車,就算是賺回來了,因為這三個都排很長,等很久,用快速通關根本就不用排隊可以直接上,等於是用錢買時間。


▲ 好萊塢美夢-雲霄飛車


▲ 遊樂場當然不能缺少的旋轉木馬

好玩的設施玩過一輪之後我們開始逛逛紀念品店,當然中間還有玩其它的遊樂設置,但其實不是很好玩,還好紀念品店還不錯逛,不過環球影城的經典代表人物不多是缺點,來來去去就是那幾隻卡通人物,有的還不是環球旗下的卡通人物耶!


▲ 一隻小小兵


▲ 一群小小兵


▲ Hello Kitty 專區


▲ 小熊也來慶祝 Hello Kitty 的生日


▲ Hello Kitty 少女


▲ Hello Kitty 好朋友

環球影城內還有一個 Hello Kitty 蝴蝶結大收藏,裡面就是一堆 Hello Kitty 的蝴蝶結主題,對喜歡無嘴貓的人來講,這邊應該就是天堂吧。


▲ Hello Kitty 禮服


Hello Kitty 蝴蝶結大收藏


▲ Hello Kitty 三人組

該玩的都玩了,該買的都買了,接下來就是等晚上的遊行了,大家都集中在馬路的兩旁等待遊行隊伍,但是這邊的遊行讓人有點失望,就是一群卡通人物走過去,有的還不算是環球的人物,可能是迪士尼太深入我心,而且看著看著怎麼感覺好像很多是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在遊行咧!


▲ 首先上場的芝麻街


▲ 史奴比出來了


▲ 無嘴貓也來了


▲ 愛莉絲夢遊仙境的兔子


▲ 愛莉絲夢遊仙境


還有阿拉丁神燈


▲ 灰姑娘也出現了 (但這是迪士尼的卡通片段吧)


▲ 王子帶的玻璃鞋來找灰姑娘了

看完遊行離開環球影城也是晚餐時間了,我們決定要再去昨天沒位置的『燒き鳥 Enya』 問看看,這間最有名的是燒烤雞肉串,結果竟然還是沒位置,但老闆知道我們昨天有來問過,想了一下叫我們半小時後再過來,所以終於能踏進這間燒烤店,後來發現其實有位置,老闆叫我們晚點過來好像是要安排我們坐吧台,因為上門的全部都是日本人,叫我們坐吧台可能比較方便溝通吧,這邊日文不通英文也不管用如果不會點菜至少還可以直接用比的!


燒き鳥 Enya


▲ 坐在吧台烤爐前


▲ 招待的豆腐跟生菜,生菜可以用來包烤肉


▲ 好吃的炭火燒烤


▲ 好吃的炭火燒烤

吃完炭火燒烤也不早了,我們就直接回飯店,因為晚餐很晚吃,所以今天就沒有拉麵行程啦!但有吃到好吃的燒烤就很完美啦!


▲ 今日戰利品

 

arrow
arrow

    ia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